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收听收看应急管理部钢铁企业事故分析视频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3月24日,应急管理部组织召开钢铁企业事故分析视频会。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国岩及相关工作人员在杞县应急管理局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通报了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脱硫脱硝环保项目“3.14”生产性火灾较大事故情况,分析此次事故存在的检维修作业风险隐患突出、环保设施引发新安全风险、安全管控不足等多项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清醒认识钢铁企业存在的问题,认清形势,举一反三,吸取事故教训;二是加强安全培训教育,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技能;三是层层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企业全员安全责任制;四是强化维检修作业安全管理,严格审批流程;五是突出抓好环保设施安全排查;六是深入推进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三年整治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管理道阻且长,各有关部门、企业要深刻吸取此次事故教训,切实落实安全管控措施,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