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城郊乡:加强夜间巡逻,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进一步维护辖区安全稳定,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活稳定,让群众有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老徐庄村巡逻队在村内每日进行夜间巡逻和治安防控。

       网格长、网格员在村内进行全面无死角夜间巡逻。巡逻中,工作人员还不忘向村民们提醒大家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上报,确保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发现、及时妥善处理。

       志愿者们在大街小巷进行治安巡逻,给村民讲解安全知识,提醒村民在生活中不要到人多聚集的地方,注意人身安全。

       通过夜间巡逻工作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促使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同时通过在村内夜间巡逻,提高了辖区群众安全感,有效震慑了不法分子,降低了治安案件的发生,为广大群众营造了安全、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