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葛岗镇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燃气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杞县葛岗镇应急保障所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全力确保全镇燃气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工作人员对辖区燃气经营企业、餐馆、酒店等场所围绕燃气使用开展检查。重点检查餐馆、酒店等场所使用的瓶装燃气是否来自正规渠道,是否存在超期未检气瓶以及燃气灶具有无安装熄火保护装置等进行详细检查。同时提醒各经营和使用燃气的相关单位要遵守燃气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经营。

       通过检查,增强了燃气经营企业及用户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燃气安全管理水平和自我防火能力。下一步,杞县葛岗镇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形成长效机制,确保辖区燃气行业安全稳定,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