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收听收看全市应急系统防汛任务部署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

       3月23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系统防汛任务部署会,会议由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主持。杞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在杞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认真分析了开封市防汛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从预案编制、防汛准备、物资准备、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全市应急系统防汛工作作出进一步的部署安排。

       郑连成强调,一是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备汛工作的复杂形势,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实作风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备汛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将防灾避灾知识入户宣传和安全生产宣传相结合,提升群众防灾避灾和安全生产的意识和能力;三是坚持从严执法。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

       会后,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对全局各项工作作出了进一步的分析安排。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