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产业集聚区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企业火灾防范工作,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近日,杞县产业集聚区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多家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工作,确保企业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工作人员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检查以及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企业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看企业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电、用油、用气以及动火是否规范,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好用,消防通道、建筑内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落实消防安全宣传、消防控制室值班值守、应急演练等。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下一步,杞县将进一步加强企业的消防安全指导检查工作,加强社会面火灾形势的巡控检查力度,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