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产业集聚区积极开展酒店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为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杞县产业集聚区派出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宾馆、酒店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宾馆、酒店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值班、巡查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场所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是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防火巡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随机抽查了员工掌握消防器材操作技能的情况。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责令负责人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完成。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切实消除了酒店的安全隐患,进一步筑牢了辖区宾馆、酒店的安全防线。下一步,杞县将继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严格执法,不断提高企业自查自纠能力,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