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板木乡网格员深入辖区商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沿街商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杞县板木乡网格员深入辖区商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网格员重点检查了各商铺内是否存在过期商品、是否配备灭火器材、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监控设施是否正常、是否存在店铺、仓库、住宿为一体的“三合一”现象。针对发现的问题,网格员现场对店铺负责人进行告知并督促整改。同时,网格员向门店负责人科普消防安全知识,要求其经常性自查自纠,把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所有被检查的店主都表示诚恳接受建议,并表示尽快落实整改。

       此次消防安全排查工作,切实消除了辖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