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安全生产不松懈!杞县产业集聚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为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近日,杞县产业集聚区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帮助企业查找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整体的安全生产情况、安全风险点及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等,随后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对生产设施设备、消防器材等进行了细致地查看。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向企业负责人进行反馈,并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工作人员强调,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监督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安全机制执行到位,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有效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此次检查,工作人员充分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使企业认识到自身不足,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接下来,杞县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检查行动,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