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消除安全隐患 保证安全生产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基础。近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杞县湖岗王士章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根据加油站现行经营状况,对加油站的安全生产台账进行详细检查,重点对加油站的安全生产例会制度落实情况、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年度应急演练计划制定状况、年度员工安全教育计划制定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详细告知加油站负责人,并督促负责人积极整改,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加油站的安全经营。

       本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切实消除了加油站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加油站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加油站的本质安全水平。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加油站安全监管力度,保证加油站的安全生产经营,维护辖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