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入企检查排隐患 防患未然促平安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工厂的主要风险点有多少处?”“监控室是否有人24小时值班?”……在企业监控室,执法人员就安全工作和应急处置部署情况进行细致、专业的检查与询问。

       为提高辖区企业本质安全水平,3月18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杞县福播名门门窗加工厂、杞县腾飞加油站、杞县雨旺中慧饲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帮助企业查找安全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员工岗前培训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向企业进行反馈,并督促企业积极整改。

       执法人员强调,企业要始终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从严从细落实各项措施,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着力增强安全防范的针对性,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