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安全检查进企业 优化细节稳生产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企业的安全,归根结底还是人的安全问题,只有你们自觉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时重视安全、敬畏安全,把安全生产融入每个人的骨子里,才是最本质的安全。”在河南爱闽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检查时李灿队长对企业负责人这样说。

       3月17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杞县盛岗光电加工厂、开封市祥云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爱闽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及开封市朝盛实业有限公司排查安全隐患,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员工教育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认真查找薄弱环节,不放过每处细节,坚决守牢安全底线。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企业负责人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和整改计划,限期整改。执法人员将按时开展复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提升了企业及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能力,为维护辖区社会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检查常态化,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祥和的良好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