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送法进社区 普法进万家——杞县金城街道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深入推进依法治国,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对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关注度、认可度和满意度,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月16日,杞县法学会金城街道工作站联合司法所在南街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 送法到基层”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所长王海强通过现场讲解《农村常用法律知识》,加深了辖区居民对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法治观念,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依法治理环境。同时,为增强辖区居民国家网络安全法治意识,针对街道近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例通过以案说法、分析电信网络诈骗的不同手法和各自特点及常见的诈骗手段进行宣讲讲解,引导辖区居民辨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手提袋100个,法律知识读本200余份。通过这次法律宣讲活动,使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农村常用的法律法规知识及国家网络安全法知识,既增强了法治意识和观念,又能保护财产安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