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探访企业深了解 协商共事谋发展 杞县高阳镇商会走访会员企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

       为加强高阳镇商会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共同成长、资源整合、实现双赢的平台,促进商会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月19日,杞县高阳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商会秘书长尚战辉,高阳镇商会会长崔东兴一行到高阳镇商会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在倾听企业心声,助力企业纾困发展的同时,叮嘱企业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不走访不知道,只有常走动,加强沟通交流,才能发现问题,并在第一时间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让更多企业能积极主动的加入商会。”尚战辉在走访会员企业时说。

       尚战辉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卓盛水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邦得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杞县宝成购物中心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认真听取会员企业的宝贵意见,及时了解会员企业经营状况和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商会力量,促进商会的建设和发展。

       会员强则商会强。新当选的高阳镇商会会长崔东兴表示,高阳镇商会将会更好的倾听会员心声、服务会员企业、助力会员发展,当好会员的勤务兵、商会的导航员和政府的“翻译官”,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投资合作等互助机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