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五里河镇对辖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监管,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杞县五里河镇对辖区大型超市的消防安全进行了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超市是村里人员密集的重要场所,消防安全的排查和整治工作十分重要。杞县五里河镇工作人员走进超市,对超市内灭火器进行逐一检查,要求超市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要落实好消防措施,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同时,杞县五里河镇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进行消防知识讲解和实践,群众们都非常积极地参与进来,纷纷表示这样的排查、宣传教育可以经常做,能让人们时刻有充分的防火防灾意识。

       此次消防安全排查及宣传,不仅提高了辖区超市工作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营造了公共场所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