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葛岗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县城镇燃气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排查消除燃气使用风险隐患,确保燃气使用安全。近日,杞县葛岗镇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餐馆、酒店、学校等重点场所是否使用正规燃气、液化罐的摆放是否正确、胶管是否老化、接口是否有泄漏情况、有无灭火器材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做好记录。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存有安全隐患的地方当场予以指出,指导其采取相关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在安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对经营户进行安全教育,详细介绍天然气、液化罐使用不当的危害性和使用应注意的事项等安全常识,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无事故。此次行动共检查场所70处,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2处,完成整改12处。

       通过此次检查活动,提高了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以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