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沙沃乡组织召开燃气安全排查部署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燃气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杞县沙沃乡党委委员、副乡长高磊主持召开沙沃乡燃气安全排查部署会,对下一步燃气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吸取燃气事故教训,提高燃气安全意识;二是压实责任,对液化气罐使用情况及安全隐患情况进行地毯式摸排;三是突出重点,严防死守,重点对街面餐饮服务行业进行排查,确保燃气安全;四是做好宣传,提高宣传引导,通过多种方式对安全使用燃气进行宣传,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高磊强调,各燃气经营企业要把燃气用气安全宣传工作作为当前燃气安全管理的中心工作,明确专人、明确任务,各燃气主管部门要对企业加强督导检查,利用多种渠道、采取多种宣传方式,确保燃气用气安全宣传到位。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