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西寨乡组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

       为加强燃气安全管控力度,防范燃气事故发生。近日,杞县西寨乡组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此次行动主要是对辖区内学校、饭店等重点经营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检查等形式进行督导检查,此次隐患排查整治主要围绕燃灶具是否安装熄火保护装置、燃气管道是否刷标识黄色漆、燃气管道是否设置提示标牌、是否安装切断阀及报警器装置、灶具胶管是否合格等行为开展。同时,详细了解用气企业燃气使用和安全管理情况,认真检查生产企业隐患排查治理、设施管理、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通过排查安全隐患整治行动,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危险源,给周边群众树立了合法、安全使用燃气的思想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