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阳堌镇开展燃气安全排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杞县阳堌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化解燃气重大安全风险,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阳堌镇党委副镇长何会杰带领干部到深入阳堌镇区域内饭店、学校食堂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人员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及时告知用户,对发现的隐患要求现场整改或定期整改。同时对无正当理由拒绝入户安全检查或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拒不整改的根据相关规定采取停止供气措施,确保不留死角。用坚定的信心和全力以赴的决心扎实有效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用气环境。

       下一步,阳堌镇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继续组织各村、各单位深入排查、整治城镇燃气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确保全镇安全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