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大排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

       为消除企业生产安全事故隐患,保证企业顺利复工复产,3月12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活动。执法人员先后到中粮工科茂盛装备有限公司、杞县瑞羽新型材料厂、河南豫大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及生产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检查,针对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执法人员查阅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建设情况、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应急演练开展情况及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等,督导企业认真落实相关管理制度,杜绝管理漏洞。同时,执法人员认真检查了企业的各个生产车间,大小问题不遗漏,杜绝管理人员及员工的麻痹思想,切实保证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事故隐患降到最低。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对辖区企业一一排查,保证企业春季生产安全,同时,以不定时“回头看”的形式进行安全复查,确保各项事故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消除一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