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安全检查不放松 消除隐患零事故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3月21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到开封市绿源棉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履职情况、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双预防机制是否有效运行、应急预案是否评审备案、应急演练是否切实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和培训档案是否如实记录、生产车间设施设备是否定期检修维修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执法人员如实告知企业负责人并明确整改要求,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及时整改,不断提升企业整体安全水平。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加大力度做好辖区内各企业的安全检查工作,及时督促辖区内各企业加强风险管控,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