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圉镇镇组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燃气安全排查的文件精神,为加强杞县圉镇镇瓶装燃气市场安全监管工作,严厉打击非法储存、运输、销售瓶装燃气行为,规范燃气市场,保障公共安全。近日,圉镇镇组织对饭店进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安全检查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零容忍”的原则,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及时告知用户,下达隐患通知书,对发现的隐患进行现场整改和定期整改。同时,对镇内非法加气点进行停业整顿。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使辖区有关企业人员更好的了解掌握了安全用气常识,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用气意识。今后,圉镇镇将继续加大辖区内检查力度,切实将各项安全制度落到实处,强化企业单位主体责任,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