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内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指导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

       为确保企业顺利生产和运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杞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内企业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指导。

       3月11日,杞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阳堌镇部分企业、学校、商超等地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工作,实地查看了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用火用电是否安全、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安全“三提示”是否严格落实等情况。检查人员还现场就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如何开展火灾应急处置、人员疏散逃生等知识,向企业员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导,反复叮嘱企业要始终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重点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为企业生产运行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