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开展企业安全检查,全力筑牢安全屏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保障冬残奥会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健康稳定。3月13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河南省豫玻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执法人员采取现场勘查和询问负责人相结合的方式,对企业的防疫措施、生产车间、生产设备以及配电设施等重点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执法人员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现场进行反馈,并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同时执法人员将根据整改复查计划,对企业的整改情况进行实时的进展跟进。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本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冬残奥会的圆满成功保驾护航。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控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