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把脉问诊”查隐患,夯实基础保安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

       为全面消除辖区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企业安全、健康、平稳运行。3月13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隐患排查及服务工作。

       执法人员采取拉网式、地毯式的排查方式,对企业生产车间、配电室、消防通道等重要部位进行细致地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企业用电不规范、物品乱堆乱放、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将跟踪实效。

       执法人员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强化日常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切实做到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及时完善安全制度,强化风险辨识和管控,做好隐患自查自纠,加强安全教育及应急演练,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责任意识,消除了企业的的安全隐患,为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