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再部署!守牢安全生产关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

       3月11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对全国“两会”及冬残奥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全体执法人员参会。会议由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主持。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及冬残奥会即将结束,坚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在辖区企业展开拉网式隐患排查,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自今日起杞县应急管理局将邀请市局专家到辖区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全体执法人员周末要全部上岗,排除一切干扰,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保证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无死角,并将隐患排查情况形成台账,每日向局班子成员汇报,跟踪追查,对隐患形成闭环处理,保证所有隐患限期内整改完毕。

       会议强调,安全是前提、是保障,生产是主体、是目标。所有执法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先于一切、重于一切、高于一切、大于一切”的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制度,全力以赴做好隐患排查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