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消除辖区企业生产安全事故隐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月12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陈国岩,主任科员王敢峰带领执法人员成立检查组,深入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和查阅软件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电气线路、安全设施设备、安全警示标志等方面进行查看。针对企业公告栏脱色,起重机无防脱钩等问题,执法人员提醒企业负责人及时更换安装。同时,检查组叮嘱企业负责人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也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充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全面从严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