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防患未然筑牢底线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排查和消除生产隐患,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3月11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深入到河南省昕之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全力查风险、治隐患、防事故。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深入河南省昕之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检查生产设备、消防设施器材配置、电气线路铺设、应急逃生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情况。同时,对重点岗位员工培训情况、员工劳动用品发放情况、企业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制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及时整改,消除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将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详细告知企业负责人,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通过全覆盖的安全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活动,切实增强辖区内各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从源头上防范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的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