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安全宣传进家庭 防范意识入民心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为持续扩大农村地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覆盖面,引导广大群众在生活中增强事故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3月11日,杞县应急管理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宣传进家庭活动,以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宣传方式,筑牢农村家庭安全防线。

       活动中,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进行安全知识宣传,为群众发放印有生活安全小知识的围裙和手提袋,以贴近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讲解日常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暖心提醒群众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做到重点防范,严防线路老化、线路超负荷运转、用电操作不当、乱扔烟头、燃气灶火焰熄灭、燃气泄漏、飞线充电等导致的触电及爆燃事故发生,营造人人争做家庭安全明白人的良好氛围,带动更多的群众提升安全意识,呵护平安幸福的家庭。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安全宣传进家庭活动,扩大安全基础薄弱的农村地区安全知识覆盖面,全面提升广大家庭及成员的安全意识,为“平安杞县”建设贡献应急管理局的一份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