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安全宣传进社区,织牢安全防护网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五进”活动,提高社会整体安全水平,切实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助能力。3月10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在未来名城和西湖国际小区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讲解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问题,讲解小区内占用堵塞消防通道、飞线充电等现象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醒居民要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严禁在门前楼道堆放杂物、电动车违规充电、私拉乱接电线等行为;工作人员将印有安全生产常识的手提袋和围裙发放给小区群众,提醒大家注意日常生活中的隐患,同时耐心为群众答疑,切实提升了群众安全防护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时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居民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为构建良好的社区安全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