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时刻绷紧安全弦,警钟长鸣不松懈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工作。3月10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河南天冠铝业葛岗分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企业开展执法检查。执法人员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汇报;根据不同岗位生产实际,对挤压车间、喷涂车间、货物储存间以及变配电室等重点部位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性抽查了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资料、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等台账材料。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要继续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并完善相关工作台账,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不能搞经验主义、形式主义。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管理,引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事故隐患排查长效机制,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