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企业进行复产复工安全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为保障企业年后复工复产生产安全,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助力企业安全生产。3月9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五队深入到开封杞和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到达企业后,首先对厂区内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检查,针对各个生产车间设施设备、生产岗位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场对排查的隐患进行反馈,并叮嘱企业负责人及时落实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其后,执法人员针对企业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企业完善各项台账资料,做好细节工作,牢固树立“问题在小也是隐患”的理念,强化主体意识,严格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会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执法力度,坚持严格执法,切实确保安全生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