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驻企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优化营商环境。3月7日,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驻企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主持,各驻企服务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22个驻企服务小组组长就近期驻企服务工作情况进行简要的汇报,重点说明驻企服务中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参会人员相互交流学习,更好地完成驻企服务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

       楚丹丹强调,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转变驻企方式,全面优化驻企服务,紧扣服务主题,结合企业实际,将驻企服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驻企服务小组成员要加强对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服务企业的能力,为企业提供扎实的安全指导,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信息员、导询员;服务小组要在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精准开展服务工作,明确工作任务,提高服务效率。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