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加油站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为强化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监管,进一步做好全县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工作,3月4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到杞县高阳石瑞杰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对加油罐区、防静电设施、消防器材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查看,查阅了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隐患排查记录等安全生产相关台账,同时对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持证上岗情况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现场对加油站员工进行安全防护和应急技能的提问,并要求加油站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思想上要强化观念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行动上要严抓工作落实,采取科学有效的管控措施,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按计划定期开展检查指导,督促企业及时完成隐患整改闭环,不断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全县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