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召开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

       3月3日,杞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工作推进会。应急管理局、水利局、住建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林业发展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家波主持。

       会上,各部门汇报各自负责的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相关情况;朱家波对各部门应急预案编制情况进行了了解,并要求各相关部门牵头的专项预案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

       朱家波要求,一是要加快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灾后重建和各专项应急预案编制工作。灾后重建项目3月份必须全部开工,加快施工进度,6月底前要完成水毁防洪工程修复和基本民生基础设施修复等工作。对于《杞县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附件中要求的各专项预案,各相关牵头部门要在3月15日前拿出初稿,3月20日前完成征求意见和修改并提交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审定,3月底前以政府办文件或专项指挥部文件印发。其它部门预案和乡镇综合应急预案6月底前完成。二是相关行业部门要指导好乡镇应急预案编制工作,专业人干专业事。对于专项预案的编制,各相关部门要秉持全县一盘棋的理念,县、乡、村要贯通、要一体化、要同步推进,必要时可以寻求专家的帮助。三是应急部门要牵头抓总,与各部门协调好,形成合力,共同解决问题。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