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收听收看雷天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全省应急管理业务视频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

       3月7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召开雷天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全省应急管理业务视频会议,宣传学习雷天波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分析当前应急管理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2年全省应急管理重点业务工作。杞县应急管理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视频会。

       会议宣读了应急管理部对雷天波同志先进事迹的表彰决定,向雷天波同志的家人颁授了“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证书,宣讲了雷天波同志先进事迹。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吴忠华发言,缅怀学习雷天波同志先进事迹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随后召开全省应急管理业务视频会,省应急管理厅相关领导对分管领域年度重点任务进行细化安排,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能够如期高质量完成。最后,吴忠华对安全生产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忠华指出,全系党员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推进全省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研究和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全系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加强自身履职能力建设,在学习和实践上下功夫,练就过硬履职本领;要强化作风建设,通过转变作风带动应急事业大发展。

       吴忠华强调,一是要全力做好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二是扎实做好“五对照五整改五提升”和以案促改工作;三是认真做好国务院督导检查组整改落实工作;四是突出做好森林防灭火和防汛应急准备工作;五是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对全县安全监管、应急基层基础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