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交警深入大同实验幼儿园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

       近日,杞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深入杞县大同实验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宣传民辅警会同幼儿园老师仔细研究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方式,结合幼儿学习特点,杞县交警采取讲解和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一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日常交通安全常识。平常过马路时要做到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走路,过马路时注意“一慢、二看、三通过”;二是教会小朋友看交通标牌。学会分辨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标牌,一些简单的禁令标示等;三是开展课堂互动解疑答惑。小朋友好奇心大,关于交通安全疑问较多,宣传民辅警根据小朋友问题逐一进行了回答,增加了小朋友的交通安全知识储备。

       最后在小朋友们的掌声中结束了这堂交通安全课,杞县交警对幼儿园小朋友的课堂表现进行了赞扬,此次交通安全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交通标志、了解交通法规,还提高孩子们自我保护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