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吹响行动号角 创优营商环境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开封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文件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良好氛围。3月4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陈国岩及相关执法人员、服务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光传达学习了《开封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动员全局上下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质量、提升助企成效,全力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张晓光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决策部署,转变工作作风,理清工作思路,在全局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共识,积极主动服务于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大局;要制定好本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和活动台账,抓实抓细各项措施的落实,及时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大助企服务和政策宣传力度,提供更详细的办事指南,简化办事程序,在审批流程、材料、时限上做“减法”,在服务方式、质量、效率上做“加法”,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把办事窗口办成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用心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