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阳堌镇对辖区商户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

       为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辖区安全稳定。近日,杞县阳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何会杰带领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商户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何会杰一行对各商户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消防设备配备不齐全等安全隐患,何会杰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并将检查结果详细登记,以备后期回访。同时,何会杰督促商户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安全隐患自纠自查,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保障辖区安全稳定。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不仅及时消除了辖区内的消防安全隐患,还增强了辖区商户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安全稳定奠定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