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产业集聚区积极做好餐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

       为做好元宵节后辖区餐馆的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餐馆安全水平,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杞县产业集聚区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沿街餐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工作人员深入沿街各大小餐馆,对餐馆厨房内使用液化气瓶的数量是否超标;用火、用电、用气情况是否符合标准;重点部位是否配备足够的消防器材,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好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工作人员责令餐馆负责人能及时整改的及时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限期整改完毕。同时,工作人员叮嘱餐馆负责人时常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加大员工安全培训力度,为顾客打造一个安全的就餐环境。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有效地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了辖区餐馆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