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城市管理局召开燃气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防范燃气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2年2月25日,杞县城市管理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燃气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杞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君主持,燃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同时针对提出的问题及下步如何做好县域燃气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研讨。

       张君局长要求:要认清安全形势,提高思想认识。燃气安全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牢抓实县域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要盯紧重点部位,压实主体责任。盯紧燃气准入、运营、使用三个环节,对全县范围内经营、运输、安装、使用燃气的全领域全链条开展排查整治。生产性、经营性企业要从源头履行好主体责任,燃气办要按照任务清单落实好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

       要强化宣传教育,严格监督管理。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安全用气,让广大群众掌握相关燃气安全防范知识,提高防范能力。全力推进燃气行业行政执法监督,按照“严执法、零容忍”原则,对在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责令整改并跟踪落实,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