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紧盯复工复产,护航安全发展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节后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绷紧安全生产弦,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为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开好头。2月28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带领执法人员到开封大用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指导和服务,护航企业安全发展。

       在会议室,李传芝一行认真检查了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投入、安全生产责任制、风险分级管控等台账资料,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关切询问企业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针对企业存在的难题,李传芝及时解疑答惑,并提出有力的解决措施。随后李传芝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对配电室、监控室、警示标志、风险告知卡等重点部位和事项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给企业主要负责人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完毕。

       李传芝强调,安全无小事,关键在于防,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定期检查等制度规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要完善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强化设备操作人员应急处置培训,确保险情发生时能将损失降到最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