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为企业安全生产全面体检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

       2月23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到河南省鑫鹏管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为企业安全生产全面体检,除隐治患。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企业生产软硬件是否落实到位。硬件方面,主要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齐备运行、警示标识是否醒目到位、机械设备是否安全可靠等情况。软件方面,主要检查了岗前培训是否全员落实、双重预防机制是否全面落实、突发情况能否从容应对等,并抽查了企业员工消防安全常识和消防器材掌握情况。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执法人员及时向企业负责人进行反馈,并督促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限期整改到位。

       执法人员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和各项措施,严守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底线;企业要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应急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力度,坚决遏制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工人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