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到杞县雨旺中慧饲料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

       为提升安全监管水平,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杞县应急管理局驻企服务小组到杞县雨旺中慧饲料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驻企服务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随后通过查看资料和深入生产一线的方式,对企业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及考核情况、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应急预案的制定及演练情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驻企服务小组成员随时随地将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驻企服务小组成员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预警制度,做到责任到位、制度到位、管控到位;要提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依法依规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保障措施,实行全员培训制度,将安全生产理念层层传递落实到每一名企业员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