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复产复工前安全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

       目前是春节假期后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也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为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事故教训,维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企业节后复工复产顺利开展。近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到开封市世旗铝业有限公司对复产复工前安全检查。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企业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存在堵塞、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有效、从业人员是否佩戴劳保用品以及用电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对于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表示将按时对企业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落实闭环管理措施。

       工作人员强调,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复工复产安全措施,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以良好的安全生产条件助力企业实现经济稳增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