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泥沟乡开展“九小场所”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筑牢“防火墙”,确保辖区平安稳定。近日,杞县泥沟乡组织应急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开展“九小场所”安全生产检查。检查人员先后深入辖区内仓储物流、餐饮店等多家门店开展检查。

       “九小场所”人员流动性大、火灾隐患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淡薄,检查人员重点对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配备是否齐全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器线路是否符合规定、有无电线老化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消防设置不规范、灭火器过期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在检查中,工作人员还对商家进行了消防安全宣传,叮嘱商家安全生产必须常抓不懈,进一步提高辖区“九小”场所商户们的安全意识。

       下一步,泥沟乡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频次,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指导整改,全方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