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产业集聚区林城社区开展“九小、三合一场所”安全整治行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

       节后复工复产的“九小、三合一场所”比较多,为了保障社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近期杞县产业集聚区林城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的“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进行了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的安全出口数量、疏散门的开启方向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被堵塞、占用、锁闭,电器线路的铺设和电器开关的安装是否符合要求,有无线路老化现象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一一指出,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林城社区会继续督促辖区内“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依托网格化管理,由网格员对辖区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进行督促检查,为安全管理奠定良好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