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沙沃乡开展“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辖区范围内“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金雀山街道继续加大对“九小场所”的隐患排查力度,拧紧“九小场所”安全弦,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月24日,沙沃乡党委委员、副乡长高磊带领市场管理所、派出所、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九小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九小场所”内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设置是否通畅;灭火器材是否过期、是否按规定位置摆放;店面是否存在电器线路老化等问题。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商户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火灾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引导经营业主加强对安全管理的投入力度,及时更换过期的灭火器材,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及时和商户负责人沟通,要求其限期完成整改。下一步,沙沃乡将继续以最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属地管理责任,维护辖区安全平稳大局,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