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阳堌镇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以“零事故”为目标,把握重点,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杞县阳堌镇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各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

       工作人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对返乡、外来人员的排查和监管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针对防控措施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工作人员要求,各企业要两手不放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切实做好流动人员的监测,加强人群密集场所的消毒、通风,同时还要严格检查设施设备运行是否存在生产安全隐患,做到立查立改,保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