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加强网格巡逻 确保一方平安--杞县官庄乡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辖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意识,全力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进一步发挥各村网格员模范带头作用,杞县官庄乡指挥中心组织各村网格员在各村开展日夜巡逻。

       各村网格员积极开展工作,对村内“三小”场所进行巡逻,查看有无电动车违规充电,发现后及时制止,同时在入户的过程中宣传禁燃禁放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响应政府的政策,不去燃放烟花爆竹。

       在巡逻的过程中,网格员也在积极的开展“六防六促”工作,对发现的矛盾纠纷及时化解,消除在萌芽,切实排除隐患。

       杞县官庄乡网格员将继续加强日常安全检查,提高广大村民的安全隐患意识,让村民能够远离隐患,为村民创造一个舒心安心的生活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