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省消防救援总队高级指挥长何新伟到杞县圉镇镇调研指导消防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省消防救援总队高级指挥长何新伟一行到杞县圉镇镇调研指导消防工作,副县长刘文山陪同调研。

       何新伟实地察看了专职消防队伍执勤训练、指挥调度、队站建设、车辆器材装备和“九小”场所排查专项整治台账等情况,并听取了圉镇镇党委书记张向阳关于消防工作开展情况、“九小”场所等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典型做法,对圉镇镇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及赞扬。

       最后,何新伟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盯紧“九小”场所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要部位,加大力度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坚持常备不懈,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提高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能力,高效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着力推进消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绝对过硬,全面提高队伍政治素养、专业素质和应急指挥水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